加入

收藏

协会项目   Association projects

“缘聚青年宫,脱单在冬季”青年交友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 | 作者:family-100 | 发布时间: 2021-01-31 | 1436 次浏览 | 分享到:

       针对相识和相处两大困扰单身青年的难题,12月19日,协会主办了主题为“缘聚青年宫,脱单在冬季”的青年交友活动。初冬来临,让单身青年告别“宅”的日子,共赴一场缘分的约会。

       单身的朋友,在紧张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无暇认识更多的朋友,更难碰到心仪的另一半,在光阴飞逝的背后有着无法言说的落寞和忧虑。相似的经历,相邻的写字楼,大家需要一次朋友般的聚会,让每个行色匆匆,擦肩而过的男女敞开心扉,真诚沟通,早日告别单身。此次活动为室内互动交友活动,内容包括丰富多彩的交流和互动内容,通过轻松、温馨的互动游戏,为单身朋友们提供自然的沟通交流渠道,提供相识、相知、相恋的机会。

       活动中,单身青年朋友们可以真诚沟通,可以兴趣分享,最重要的是可以认识很多的新朋友。我们准备了好多好玩的互动游戏,让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性格的青年朋友们可以迅速打破陌生的芥蒂,轻松交友。

       本期活动,一方面,帮助单身朋友在轻松的游戏氛围中沟通交友;另一方面,探讨该如何带着自己的性格与他人相处,在相处过程中哪些是需要我们所注意的、哪些是需要我们所改善的。同时,根据互动交流的方式,深入了解自己以及对家庭和婚姻的要求。此次活动将帮助青年男女在新年来临前收获丰硕的友谊和温馨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