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收藏

协会项目   Association projects

志爱青春·挚爱永恒 2022北京市集体婚礼 志愿者专场
来源: | 作者:family-100 | 发布时间: 2023-08-23 | 341 次浏览 | 分享到: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婚礼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刻。

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民政局指导,北京婚姻家庭建设协会和北京青少年服务中心主办,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北京市集体婚礼志愿者专场17日在北京青年宫举行。志愿者新人们通过视频的方式,将他们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与大家一起分享。

团市委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部长郭旭为新人们主婚,北京婚姻家庭建设协会会长雨浓为新人们证婚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2022年是特殊的一年,北京冬奥会与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让过去的2022年变得非同一般。在此过程中,青年志愿者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他们在志愿工作中坚守自己的岗位,坚定不移弘扬志愿精神,为了“大我”牺牲小我,值得全社会尊敬。
2022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当代青年展现出不怕苦、不畏难,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等美好品质。
在这个过程中,许多志愿者不顾家人的担忧,不顾自己的安危,不顾爱人的分离,甚至多次推迟了自己原本定好的婚期。北京青少年服务中心联合北京婚姻家庭建设协会主办这次集体婚礼,是给这些志愿新人的一份甜蜜的礼物,也是向北京458万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伴随着婚礼进行曲,志愿者新人们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宣誓、交换戒指、展示结婚证,在大家的见证下正式结为夫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他们将爱情进行到底。新人代表还分享了志愿过程中的动人故事。集体婚礼通过抖音、快手等平台进行同步直播,超15万人为新人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此次集体婚礼不但圆了志愿者新人们的心愿,更是对所有志愿者的一种肯定。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志愿者们将践行青年担当,发扬志愿精神,微光成炬,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