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收藏

新闻中心   News

协会组织开展2019年度银龄俱乐部婚姻家庭建设总结会
来源: | 作者:family-100 | 发布时间: 2021-01-31 | 157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认真实践“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党的重要精神,更好地发挥党联系居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便于协会切实解决银龄俱乐部会员的实际问题,提升银龄活动的品质。12月25日,2020年新年来临之际,协会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银龄俱乐部婚姻家庭建设总结会,银龄俱乐部会员、老年大学文体队伍等共计100余人参与。

       活动中,朝阳区老年大学古琴班、书画班、声乐班以及银龄俱乐部会员组织成的舞蹈队、健身队都进行了精彩的演出。古琴书画,“琴瑟和鸣”; 声乐舞蹈,“气韵交融”。现场高潮不断、掌声连连,气氛热烈,浓厚的中国文化元素传递着浓浓的中国情味和满满的邻里情怀。

       总结会上,评选表彰了优秀会员,并颁发了纪念证书,通过优秀会员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邀请了老年大学老师写对联、送福字,大家欢聚一堂,接福纳祥,喜迎元旦的到来。

       会后,协会对今年的银龄俱乐部工作做出了总结:介绍了“一点、二线、三要素”的亮点做法,一点为公益为本出发点,二线是老年人、青年人交友线,三要素就是健康、放心、快乐三项工作标准。今后,协会将坚持“三个没变、四个不准、五项行动、六大目标”:“承诺”不变、“初心”不变、“公益”不变;四项不准入会措施;五项银龄活动;六大活动目标,做好银龄俱乐部品牌,围绕“创品牌、提品质、增品味”三大内容提升活动品质。

       本次活动通过总结讨论、评选表彰、文艺演出、交友联谊等形式为会员搭建交流展示平台,为老年人送文化、送快乐、送祝福,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老年人,营造温暖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