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收藏

协会项目   Association projects

协会和谐婚姻大讲堂走进平谷妇联
来源: | 作者:family-100 | 发布时间: 2021-03-03 | 213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6年11月10日,协会和谐婚姻家庭建设大讲堂走进平谷妇联,近百名婚姻家庭社会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大讲堂。协会资深婚恋家庭心理咨询师郭晓奕老师为这些婚姻家庭社会工作者进行此次婚姻家庭辅导技能培训。

      培训中,郭晓奕老师从接受婚姻家庭辅导者基本情况点分析;婚姻家庭生命周期及特点;简易婚姻家庭问题评估;婚姻家庭辅导的四个原则等出发来启发听课的工作者,同时说明构建和谐婚姻家庭是营造和谐社会氛围的基础。郭老师是“好种子爱护家庭中心”的发起人,倡导建立和谐稳定的家庭生活,曾是婚登处颇有辅导经验的老师,授课方式独树一帜,此次郭老师结合典型案例,运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听课的婚姻家庭社会工作者讲授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婚姻辅导课。

      此次大讲堂,拟在为这些婚姻辅导社会工作者以启发与进步,同时协会也将与平谷区民政局以及与婚姻家庭相关的各级机关进一步合作,争取有更多的富有创意、有益于家庭建设和谐的活动,为建设和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巩固社会主义婚姻家庭制度,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维护首都社会和谐与稳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