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收藏

协会项目   Association projects

联动会员 共谋发展——协会工作座谈会
来源: | 作者:family-100 | 发布时间: 2023-05-24 | 54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联系,更全面了解会员单位需求,按照“大走访、大调研”要求,5月18日上午,北京婚姻家庭建设协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赵红一主持,协会会长雨浓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婚姻家庭建设协会法律志愿服务专委会主任、北京两高律师事务所婚姻家庭部主任张荆、北京市海淀区方圆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理事长王海英、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林艳琴、北京市朝阳区社区服务协会会长王衍昌、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选择》栏目制片人李雨莎、北京卓亦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贵军、北京缘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满轩等会员单位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的交友联谊平台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围绕婚恋行业现状及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问题进行交流和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依托自身优势,大力支持、配合北京市婚姻家庭建设协会共同开展交友特色活动,提供优质的婚前咨询服务,引导单身朋友们树立良好的婚姻家庭观念,促进家庭和谐幸福。各参会单位会员代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依托协会的平台优势,更进一步促进单位自身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首都单身青年。



会长雨浓表示,在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协会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今年将着力会同婚姻家庭建设领域的专家,深入开展婚姻家庭建设领域和婚俗改革实践落地工作的理论研究,梳理特色工作案例,更好地发挥协会作用,在婚姻辅导服务的队伍建设、专业培训、从业机制、规范管理等几个方面做实、做深,推动婚辅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协会也将继续发挥桥梁枢纽的作用,探索婚恋行业发展,拓展服务领域,以“互联网+婚恋服务”的形式,与会员单位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联动交流、走访调研,实现会员间的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共谋发展,践行协会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