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收藏

新闻中心   News

协会携手顺义区民政局举办第三届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来源: | 作者:family-100 | 发布时间: 2014-10-20 | 191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七夕来临之际,北京婚姻家庭建设协会携手顺义区民政局主办的第三届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顺义区汉石桥湿地公园举行。协会心理专家王建一、顺义区民政局局长聂燕山、副局长李永生以及北京婚姻家庭建设协会秘书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特邀北京台汪洋主持。千里姻缘,协会牵线,活动吸引了140余名适婚青年男女参加。 

    活动开始,心理专家王建一对解决实际难题:沟通和恋爱的技巧做了简单介绍。协会对单身青年寄予期望:青年交友联谊会这样的活动可以增加接触异性的机会,提高交友成功率。

       这样的活动旨在为广大单身青年搭起一座鹊桥,给适龄单身青年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交友平台,希望他们相识、相知、相爱,最终喜结良缘,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活动通过三个阶段完成:“相遇——千里有缘湿地会”、“相知——有限的爱给最适合的TA”、“相恋——爱要这样说出口”。在这些游戏环节中,青年们充分展示出各自的风采与技能,踊跃参与游戏,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现场的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感谢主办方!这种‘轻松、没压力’的交友方式,我很喜欢。此次活动也拉近了我们年轻人之间的距离,让我们接触起来更自然,很支持这样的交友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高兴地说。

      据悉,顺义区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协会的支持下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单身男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现代婚恋观,营造健康文明的婚恋风尚。希望广大青年朋友能够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积极展示自己,增进彼此的了解,结识志趣相投的知音,寻觅相濡以沫的伴侣,收获美好幸福的爱情。协会近年来在全市已举办多场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受到广大单身青年的关注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