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收藏

新闻中心   News

协会朝阳社区银龄俱乐部 “元宵结缘 圆梦银龄”交友联谊会
来源: | 作者:family-100 | 发布时间: 2014-10-20 | 2032 次浏览 | 分享到:

       元宵节之际,协会朝阳社区银龄俱乐部在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元宵结缘圆梦银龄”专场联谊会,来自俱乐部的200多位单身朋友欢聚一堂,参加了联谊活动。俱乐部的领导代表协会为参加活动的老人送去了礼物和祝福。

       联谊活动现场情歌老曲,彩裳舞韵,由俱乐部单身老年人组织的“晚霞心桥”艺术团表演了舞蹈、器乐、戏曲等节目,精彩纷呈的演出为活动增添了喜庆欢乐的氛围。红红的灯笼,浓浓的情,以“中国红”为元素的猜灯迷游戏,立足于现实生活、寓意于情感美好,承载着个人梦想,以迷会友,灯下结缘,以别开生面的“特色相亲会”把中国传统节日进行了一次完美演绎。通过精心设计的各种互动活动,老年朋友在轻松的游戏中相互熟识、相互了解,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游戏当中,每个老人都是当天主角。至此,全场进入欢乐的海洋!

      本次活动高潮是“银龄微信公众号”评选2015年度“网络人气”会员及最佳形象、最佳气质、最佳才艺“银龄风尚人物”。俱乐部结合每名获奖人员实际情况将择偶条件、个人才艺等生活资料录制成了VCR展示给大家,让参与活动的会员都更好的了解对方,现场高潮迭起,充满了喜悦温馨、浪漫美好的氛围。

       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让活动前还陌生的参与者开始熟悉,现场还未熟悉的老年朋友建立微信群继续延续着友谊,增强了银龄活动的效果和影响力。活动结束后,老人们都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协会提供这样的机会和平台,帮他们扩大了社交圈,结识了新朋友,增进了友谊,增加了幸福感。

      本次相亲联谊会是“缘在银龄、圆梦社区”主题系列活收官之作,历时3个多月,先后开展了“玩转手机”、“才艺比拼”、“情感讲论”等集心理课程、电子产品使用、文物欣赏、娱乐比赛等主题活动10余场,参加的单身老年人达1500余人次,通过“银龄微信公众号”网络关注投票点赞人数达4万余人次。

      在此,协会祝福每一位单身老年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建康,万事顺意,祝福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彼此熟悉,早日走上幸福之路!一路相随,一路相伴,一路相护。协会将一如既往地给予社区单身老人呵护与帮助,为他们的幸福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