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收藏

新闻中心   News

协会为银龄俱乐部牵手会员举办集体婚礼
来源: | 作者:family-100 | 发布时间: 2014-10-20 | 2543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协会携手朝阳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银龄集体婚礼。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新京报、腾讯新闻、千龙网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来自朝阳区银龄婚姻家庭俱乐部的4对老人,伴随着喜庆的婚礼进行曲,走上了红地毯,迈向了幸福的殿堂。

      活动进行了婚姻登记颁证仪式,朝阳区民政局副局长张健、朝阳区社区服务中心主任王军等领导,为参加集体婚礼老人颁发结婚证书并赠送纪念礼品。在庄严的国徽下,4对老人共同宣读了《结婚誓言》,来自朝阳、东城、海淀等俱乐部会员以及辖区部分街道社区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银龄牵线当月老、社区搭桥结姻缘”,4对老人赠送给俱乐部的对联道出大家的心声和感谢。活动中,老人们分享了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并接受了双方子女们祝福。

       活动最后,银龄俱乐部“晚霞心桥”艺术团为现场嘉宾进行了歌舞表演,芭蕾舞《小天鹅》、歌曲《老年的伴》等,精心挑选的节目为婚礼增添了喜庆氛围。

      为满足老年人婚恋需求,圆老人再建家庭梦想,协会银龄俱乐部以活动为载体,积极搭建多种形式的交友联谊平台。一方面以歌友会、趣味运动会、联谊舞会等多种形式拉近老年朋友的距离,另一方面通过举办相亲会、郊游、婚姻讲座等活动,为老年朋友创造自然交友的机会。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单身老人不断增多,老年婚姻情感问题成为社会关注话题。关心、关爱单身老年群体,解决老年人婚姻既有利于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也有利于和谐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