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收藏

新闻中心   News

“寻找你的专属心跳” 单身青年交友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 | 作者:family-100 | 发布时间: 2021-03-15 | 2196 次浏览 | 分享到:

        生活是艺术,爱情是偏见。

      古语有云:“成家立业,成家在前,立业在后。”成家是立业的延伸,每个男孩女孩的蜕变都是从一场不结束的婚姻开始,每个人的人生都像一本书,不管是经过一段柏拉图式的爱情,还是在平凡的世界里度过平凡的一生,都是一种人生的选择和际遇,也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11月28日,由北京婚姻家庭建设协会主办,北京市朝阳区社区服务协会承办,“朝阳e恋”平台招募的“等待心动讯号 寻找你的专属心跳”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朝阳区社区服务中心多功能厅开启。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市企事业单位150余名优秀单身男女报名参加。大家济济一堂,在乐趣横生、启人心智的互动游戏中寻觅知音,结识好友,让单身青年们在寒冷的冬天收获温暖的爱情。

       “一直以来我们婚姻家庭建设协会以搭建优质平台,持续策划、举办单身青年感兴趣的交友活动。之后我们将一如既往重视青年的婚恋发展,做青年的知心人、引路人、热心人。让大家事业、家庭双丰收。”北京婚姻家庭建设协会秘书长给在场的单身青年送上了关心和祝福。

       活动伊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根据感兴趣的话题分成了:我知道你不知道的美食吃货组、我随时可以跟你飙歌音乐组、我每一刻都比你更博学博学组、我看过你没看过的风景旅友组、自带装备随时开黑游戏组、掏出你的电影收藏单电影组6个话题小组,各组依次上台参加解手环暖场游戏,游戏的趣味性和互动性,不仅增添了欢声笑语,而且拉近了组员们之间的距离,大家不甘落后,纷纷为了集体胜出出谋划策,而代表参战的组员则发挥聪明才智,争夺胜利。

       有了暖场游戏的铺垫,自我介绍环节就褪去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每一位参与者自我流露打动那一位认真倾听的人。自我介绍环节中,每一位参与者根据自己所选话题展开“以爱好为媒”环节,让自我介绍更为添色。在每组组长的鼎力相助下,现场男神们的自我介绍滔滔不绝,惹得大家意犹未尽,女神们绵言细语的自我介绍更像清风拂心尖,让人心里“痒痒的”。

       活动中,趣味游戏“抢歌大作战”、“我来比划你来猜”等让大家并肩作战,潜在的默契也难以抵挡把你的心意传递给我。

       最后嘉宾们开始轮转交流,场内小组男嘉宾互换,增加彼此交流的机会,现场热烈的气氛催化柔情的蜜意,谈笑间彼此的心紧紧相靠,活动结束任意犹未尽。


         “先成家后立业,我认为成人是以结婚为标志的。我们非常重视单身青年婚恋问题,除了要厚植发展土壤,更要开辟幸福之路。 而在这里不仅有曼妙的音乐,也有美好的遇见,不仅有为爱逐梦的单身男女,同样也有萌芽的每一颗爱情种子。”朝阳区社区服务中心王衍昌科长对此次活动做了一个总结。

        此类活动不仅能丰富单身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给他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情感、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和桥梁,解决他们交友难、择偶难的问题,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倡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和价值观,增添广大青年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投身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