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收藏

协会项目   Association projects

”六一关爱听障儿童“单身青年交友公益活动圆满闭幕
来源: | 作者:family-100 | 发布时间: 2021-05-31 | 2391 次浏览 | 分享到:

 

       告别了春意盎然,我们迎来了夏风的扑面,在这个花开遍地的季节里,期盼已久的“中”意与你,缘聚公益—关爱听障儿童六一大型单身联谊活动如约举办。这是婚协第一次尝试交友与公益相结合的模式,通过活动让更多群体收益。


 

 

       本次活动由关爱听障儿童公益援助为主题展开,意在通过交友活动让北京的单身青年男女对弱势群体有所关注。活动募集了众多公司及社团的公益物资,现场嘉宾也携带了寓意美好的小礼物,努力为听障儿童献上自己的暖暖爱心,在此,为下面这些默默付出的公司社团及现场嘉宾给予崇高的敬意!

 

 

 

        2021年5月30日下午14:00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活动第一项,我们援助的对象,可爱的6位小天使在老师的带领下,登上了温馨的舞台,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老师针对听障儿童的现状进行了简短的介绍。介绍途中,小天使们个个童真在线,引得现场嘉宾无不怜爱。最可爱的老师与最美丽的花朵,宝贝,我们真的很想无微不至的照顾你们一辈子!

 

 

 

          可爱的小天使们为本次活动献上了自己的画作,祝福本场嘉宾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在小天使的祝福下,联谊活动正式开启。

 

 

 

        美好的姻缘在每一分每一秒中满满的度过着,嘉宾们随着活动的进行,也由陌生走到了熟知,你一眼我一语,你侬我侬,真爱相随,缘分相伴。让我们欣赏活动中的点点与滴滴。

 

 

 

 

 

 

  

 

       

     幸福也许来的不是很突然,爱情未必不是一见与钟情,在经过3个多小时的活动后,嘉宾们互换了联系方式,现场更有8对嘉宾幸福牵手,活动在轻松愉快,爱意满满的氛围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本次交友活动集公益与联谊结合,在搭设广大单身青年男女寻姻缘平台的同时,引入了正能量的公益援助服务,参与者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单身男女的幸福寻找,公益援助的社会关爱,婚协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