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收藏

协会项目   Association projects

“燕缘际会 浪漫有约”单身青年交友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 | 作者:family-100 | 发布时间: 2021-03-15 | 2820 次浏览 | 分享到:

      冬日里,协会为单身人士精心准备了甜蜜之旅

      粉红色气球和玫瑰花的装饰配上柔和的灯光,整个大厅里充满了温馨浪漫的氛围,11月22日下午,由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与北京婚姻家庭建设协会携手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搭起了“燕缘际会 浪漫有约”的交流交友平台在京仪大厦活动厅拉开序幕,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高校园区31家单位共计260名职工,在这里开启了寻觅佳偶的甜蜜之旅。

       虽然小雪的天气,气温有些低,但是每一个来参加活动的职工都带着一颗火热的心,现场气氛一直很活跃。“你心仪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你最不能容忍另一半有哪个缺点?”……在“爱情大拷问”的游戏互动环节,一位位站在舞台上的男女嘉宾尽情借助舞台展示自己,另一方面也在互动中慢慢了解对方。在“你划我猜”游戏中,男嘉宾负责表演,女嘉宾负责猜字,搭配得格外有默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男女嘉宾在现场互动毫无违和感,得益于我们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模式。”原来,工作人员提前一周就对报名成功的嘉宾进行了精准筛选,并按1:1男女匹配组建微信群。围绕婚恋观及当下交友的热点设立每日话题,让单身人士根据主题话题彼此进行交流、沟通与讨论。同时群内设立了电影发烧友、歌曲麦霸、我爱诗歌3个兴趣小组,把兴趣相同的嘉宾聚在一起,在娱乐活动中让嘉宾深入了解对方。活动现场,大家从线上走进现场,才能更加真实,直观,亲切的互动。
       “你划我猜”,独唱《天后》,诗朗诵《致橡树》、搞笑的电影配音……一个个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的嘉宾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慢慢打开了心扉,不少单身人士在互动中有了“目标”。

      “我爱你你是我的罗密欧,我愿意变成你的祝英台……”伴随着激情满满的音乐,现场出现一个又一个的爆灯时刻。这是专门为嘉宾们准备的“爱情通道”。“爆灯环节在整个交友活动中都可以启动,只要你对哪位异性嘉宾有意向,都可以找工作人员表示爆灯,之后,获得上台和他(她)进行互动的机会。”工作人员说。此外,工作人员还现场送了甜蜜的蛋糕,祝福单身人士收获幸福和甜蜜。

       不知不觉中,三个多小时已经过去了,然而现场依然爆灯不断。“我来自亦庄一家公司,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感觉。整个活动也让我很放松。活动前,我渴望今天能找到一位志同道合的男嘉宾共度余生,现在看要落空了。不过,我希望能继续参加咱们工会举办的活动。”一位现场的女嘉宾笑着说。

       活动会结束,然而协会人为单身人士搭建鹊桥的工作依然再继续。此次活动结束后,他们将继续跟进在现场有意愿未表达的嘉宾,做好服务工作。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与北京婚姻家庭建设协会负责人表示:“今天参加活动的单身人士,是我们从500多名报名职工选出来的。从积极报名,到现场热情互动,我们看到了单身人士对组建幸福家庭的渴望。今后,我们将继续组织更多交友活动,帮助单身人士缔结美好姻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