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收藏

协会项目   Association projects

“E 恋情 ’疫‘线牵” 公益专场单身青年交友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 | 作者:family-100 | 发布时间: 2021-03-15 | 2311 次浏览 | 分享到: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而 2020 年,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医护工作者,就是我们时代的英雄, 今年的不平凡由我们最美逆行者开启,“朝阳 e 恋”官方红娘公益平台的 2020 年首场青年单身交友联谊活动也由奋战 在抗疫一线的青年们开启。


       2020 年 9 月 19 日,由北京婚姻家庭建设协会指导,朝阳区社区服务中心主办的“E 恋情 ‘疫’线牵”抗疫专场单身青年交友联谊公益活动 在北京市黄花城水长城圆满结束。 9 月 16 日活动招募在“朝阳 e 恋”微信公众号发布后, 吸引全市 200 余位单身青年积极报名,通过年龄结构及性别 比例筛选后,来自全市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工作 者、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警察、青年突击队员等 80 余名 战“疫”一线单身青年男女齐聚一堂,在愉快的氛围中开启 一场浪漫邂逅。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 《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 年)》,聚焦移风易俗, 紧扣婚恋交友,倡树文明婚恋新风,致敬战疫最美逆行者。



       活动现场以“爱情无价”欢乐开场,通过“急速翻牌” 等男女嘉宾游戏互动环节缓解大家的工作压力,拉近彼此距 离。

       分组结束后,青年们根据手中的拓展任务卡,在水长城 寻找相关线索及任务点,到达指定地点后,向拓展教练索取 任务书,通过任务书内对接暗号寻找对接队伍,找到接头队 伍后在桥上合影,交换女队员后方可完成任务。活动针对性 地设计互动拓展任务,互动环节新颖独特,嘉宾参与热情度 高,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常。


      轻松欢乐的拓展任务拉近了青年们间的距离,也架起了 彼此交往的“鹊桥”。

      接近活动的尾声,青年们的相互了解更加深入,情谊逐 渐升温。据不完全统计,现场最终有 5 对青年成功牵手。


      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朝阳 e 恋”官方公益红娘, 实现了在平台注册的单身青年的个人展示、交流互动和交友 联谊活动的发布、报名等功能,并且实现了参加活动青年实 名制,以确保婚姻状态信息的真实准确。下一步,2020 年将 交友联谊工作创新推进,传播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 打造值得大家信任与喜爱的婚恋品牌项目平台,更好地满足 单身青年群体的婚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