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收藏

协会项目   Association projects

协会与大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同开展婚前辅导公益讲座
来源: | 作者:family-100 | 发布时间: 2014-10-20 | 196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5年8月8日,婚姻登记处又一次迎来了办理结婚登记的高峰日。借此契机由协会与大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同主办的主题为“构建幸福婚姻的五大秘诀”的婚前辅导公益课程在大兴区民政局婚姻长廊举行。

    随着社会结构的变化,以及各种信息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冲击,由此带来的社会因素对即将走入婚姻的年轻人也产生较大影响。为了更好的促进幸福婚姻,打造和谐婚姻家庭,协会倡导大兴区婚登科和婚姻家庭咨询室结合多年实际工作经验,将婚姻辅导从离婚之时提到结婚之前,也就是在预防婚姻出现负面情况上多下功夫,特别是向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传递构建和谐家庭关系的理念。

       此次婚前辅导讲座邀请了协会会员、婚姻家庭指导师、“青春无悔”课程资深培训师郭晓奕为前来登记的年轻人作了主题为“构建幸福婚姻的五大秘诀”的公益讲座,内容涵盖了有效沟通、彼此承诺、学习自制、相互包容、增进爱情五个方面内容,提醒当事人婚姻意味着两个人要互相搀扶走完一生的路,需要夫妻双方共同去经营。只要用心,每个人都能拥有最幸福的婚姻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