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收藏

协会项目   Association projects

“相约夕阳 缘聚东城”银龄婚姻家庭俱乐部交友联谊会
来源: | 作者:family-100 | 发布时间: 2021-01-31 | 240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564日,协会东城社区服务中心银龄俱乐部,在服务中心四层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相约夕阳 缘聚东城”银龄婚姻家庭俱乐部交友联谊会。来自东城社区银龄俱乐部的100多名中老年人朋友参加了交友活动。

     

      此次活动为大型茶话联谊活动,目的就是让老年人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通过互动游戏、倾心交谈的方式增近友谊,愉悦身心;活动中,中老年朋友们积极参与,主动沟通,让整个活动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本次活动的举办既丰富了老年人闲暇生活,减少了独处时光,又为老年人交友创造了适合他们的平台。

       银龄俱乐部活动作为协会的优质品牌活动,一直围绕着“关爱老人、关注婚姻、关怀心灵”的主题,在全市10个区县建立了13个银龄俱乐部,致力于在社区为老年人搭建活动交友、生活学习、信息交流的平台,是中老年朋友们温暖的大家庭。协会未来将继续倡导老有所乐的积极养老态度,以丰富中老年人晚年生活为宗旨,将银龄俱乐部活动在各社区深入开展,让更多的中老年人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