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收藏

新闻中心   News

协会主办“七夕话浪漫 缘定爱情海” 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
来源: | 作者:family-100 | 发布时间: 2014-10-20 | 179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七夕前夕,北京婚姻家庭建设协会与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联合主办的“七夕话浪漫 缘定爱情海”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大兴区爱情海玫瑰文化博览园隆重举行,30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来到现场邂逅佳缘,数对牵手成功。

      本次活动是继2016年年初与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联手举办单身青年交友活动后,因受到热烈追捧,应广大青年朋友的强烈要求以及企业的迫切需求,第二次携手主办。近年来,两个协会强强联合,资源共享,积极搭建平台,为在京工作的广大单身青年提供安全、全面的婚恋服务,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组建幸福家庭。各位青年朋友在活动中敞开心扉、真心交流,在舞台上展现风采,在游戏中建立友谊,在加深了解中收获爱情。

      在活动现场看到,人气最高的聚集地便是缘分墙。墙上张贴着来自全市各个行业和部门的300余名青年单身男女的详细资料、照片与择偶标准等信息。现场互动活动环节,通过破冰游戏、织女爱乞巧、超强吸引力、爱的默契等多种形式,促进相互交流和了解。

    随着劳动分工的细化和工作环境的变化,适龄男女的生活圈子固定狭小,单身青年职工的数量呈直线上升,他们的婚恋问题也逐步成为影响职工队伍稳定的大事。近年来,北京婚姻家庭建设协会积极开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当好青年们的“娘家人”,倡导文明婚恋的同时,拓宽广大单身青年交友平台,为稳定我市青年职工队伍、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推首都和谐婚姻家庭建设尽全力。